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這篇算是拖了很久的食記(喝記!?)

 


七夕情人節那天早上吃了計畫中的樂子早餐

下午到晚上逛了百貨公司~

最後回到永和想說來個happy ending

但又懶得回師大我的最愛柏夏瓦喝酒加維也納香腸

於是打算在永和找間可以喝酒聊天的PUB坐下來

 

我們騎車繞了中正橋下的『花酒臟』和中正路上的幾間都看到好像有怪老頭

老窩就更不用說了= =

最後在永貞路上看到剛開沒太久的【ViVi

從門外看來人還蠻多的,也有比較多女生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裡面小小的但燈光不會很local




吧台裡的服務人員蠻多的,大概有5個左右,其中一名是T(我覺得)

吧台邊已經坐了一堆人,都各自在跟服務員聊天(好像很熟的樣子)




底下也做了兩三桌……………

老闆(吧!?)招呼我們坐在吧台,開玩笑的說這樣比較好集中管理~

接著服務辣妹們包括那位T就開始來自我介紹跟攀談

我們也各自點了一杯調酒(那位T調的)味道都不可思議的還不錯

因為很多這樣的店的調酒都是『虛有其表』的唷!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蠻好

這當中聊得算是順暢,一方面我跟小王子也都是話多好聊的人嘛~

在聊天的過程中服務生一直敬我們酒,不過他們手上的杯子是「白開水」

小王子並笑笑的跟她們質疑這一點….

在那時那刻,我還替她們說話,覺得如果喝真酒不是早就掛了嗎?很辛苦的。



但!接著!我們前面那位服務生聊了大概十分鐘就換了下一位,而剛那位就仿似轉台般的移到最旁邊跟旁邊的客人聊了

(根據觀察這有一種規則性)

是的,轉過來的這位又是一陣的自我介紹加敬酒(用白開水敬我們的調酒)

所以不一會兒我們的酒就見底了= =



然後,剛那位T就挪移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再點

但當時我們跟前面的小姐正聊得起勁

而T則不斷的插話問我們要不要再喝…..

鑑於調酒很貴所以我們就多點了一瓶啤酒……



這樣本小姐我開始有一點點不爽了。

OK!原來是這樣打團體戰加追酒的是吧!

所以接著沒過多久我們喝完就迅速離開了

 

兩杯調酒加一瓶啤酒總共七百多元~~ 唉!



在柏夏瓦我可以點兩杯比利時啤酒加好吃香腸或其他熱食………..





其實我也不是不瞭解這種文化

但我覺得絕對不會再去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既然你要追酒賺錢,就不要給我用白開水敬,賺錢要有誠意!

2.      那個很會調酒的T沒花多少時間在經營我們(沒時跟她聊到),但卻是他來一直問又打斷我們說話,這樣實在不太妙= =

3.      我跟小王子兩人已經話很多了!為何要花錢去這裡找人聊天阿~

多年前我還孤家寡人的時候也去過這樣的地方,但現在聽小王子高談闊論都來不及咧~這次算是誤闖囉!也沒有沒有責怪這間店的意思啦!

 

還是分享一下!調酒算是挺不錯的!




跟我同分類星座的(獅子 白羊 射手) 要不要加入我呢?如果你部落格人氣很高 是可以靠此增加小收入的也不用什麼成本喔!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2 留言:

可以去老窩喝喝看啊!!可以叫小姐喝酒喔!!

你的攝影技術真棒,把飲料拍攝的如此美麗^^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