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小時候很多卡通現在都有重播



但我最懷念的幾個卡通  卻已經像我的童年一樣



消失不再了.....................



第一名!! 甜甜仙子

那時的我可能還沒上小學  不過印象超級無敵深刻



當找到網路上的歌詞時  我發現我竟然還會唱耶! 而且前面幾句都可以背得出來唷!



甜甜仙子的變身動作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那一根~魔法棒  小時候的我非常想要得到



還有那個手錶和梳妝台  通通都想要



所以甜甜仙子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超級偶像!

2 留言:

gn02101043 提到... 星期六, 3月 07, 2009  

小女孩變大人

不是也有一個類似的卡通嗎?

兩隻外星貓給他的法力!

變身後也叫甜甜,還當明星呢!

可是片名我忘了!

真懷念~感謝大大分享~這部卡通有結局嗎?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