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我累了.......



最近      似乎已經累積到一個極限



連續拍片 找老師訪問   自己還要插科打渾



星期二小團體沒力進行只得暫停一次   



早餐吃得心驚膽跳



中餐買都沒買個案就流淚進來了....



除滿滿的課  旁邊還卡著一個小鬼頭



這幾天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爆炸





我的職業類科簡報還在癡癡的等我完成它....



鋼琴課   一延再延



星座課  我真的聽不進去老師在講什麼





唉~~~如果不是因為有藥吃 



九年級還可以先用影片撐著



七年級還有行為困擾量表擋著



我大概會吐血身亡吧.........................................





可是可是可是



這一切會不會是因為我太貪心?



是不是因為我陷在某種情感裡?



是不是我太高估自己?



是不是我忘了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輔導老師而已?




3 留言:

gn02101043 提到... 星期三, 4月 01, 2009  

時間規劃要注重『能力原則』(應該是這個吧!)

ㄏㄏ

代課老師教的我還記得!

你看我多認真!



老師你會易占嗎?



我易占有點問題...

加油

NovemberXmas 提到... 星期一, 5月 25, 2009  

加油=)))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