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本來想去看IMAX 3D的

但因時間太詭異加上貴就只買了一般票


我坐在第五排的最中間

本來覺得會不會太前面

但在電影開始後覺得視野超好足以媲美3D效果



電影一開始由華納兄弟公司的商標愈來愈近引我們進入影片

隨著鏡頭的往下俯角跟著食死人幾道黑霧飛快的穿越倫敦 充滿速度感

在攻擊千囍橋之前我就覺得我有一點坐雲霄飛車要暈要吐的fu…(易暈車體質)


本集在片頭就點出孩子們已經步入談戀愛的年紀

哈利煞到餐廳的黑美女服務生,人家女生還很主動的約他晚上11點

他有點受寵若驚的趕快聞聞自己是否有口臭那段很可愛…

可惜卻被校長找了去邀請史拉轟教授來霍格華茲


史拉轟在校長帶著哈利有技巧性的隨便邀他後就閃人時的表情真棒

非常不知所措….內心的OS就像是說:「我…我…..我沒有真的不答應啊…」

然後就在兩人走出史拉轟家門外的一瞬間發出個悶響就衝出來了~~


榮恩幾乎是這一集的主角

發揮空間大誇張又搞笑

首先魁地奇的徵選笨手笨腳緊張兮兮好像可以看到他冷汗直流

接下來自以為喝到幸運水時那種瞬間由谷底竄上了的蠢自信讓他接球時變得超帥氣

當然別忘了極度花癡的文妲,在她眼裡榮榮應該是粉紅色的王子

兩人可以當選本屆最滑稽噁爛情侶

而榮恩在誤食到給哈利波特的加了愛情靈藥乘以20倍的巧克力之後

那種發桃花顛樣子非常經典!傻笑發癡亂抱人…不過一喝到解藥臉就立刻垮下來了!好笨^^

而他跟妙麗之間的情愫描寫就乏善可陳


貝拉的演技無懈可擊 她可是戲精海倫娜耶~

每個表情冷笑瘋顛挑釁接十分到位


接下來本集最精彩畫面就是鄧不利多帶哈利波特去小金匣之處

當初在看小說時就十分好奇電影該如何演出這一段

而畫面所表現的的確很有說服力的把小說的描寫重點呈現

波濤洶湧的海面 鏡頭環繞兩人在岩石上角度


黑夜中看似平靜卻深沈恐怖的湖水

而放小金匣的那邊也讓看小說時覺得很抽象的畫面給具體展現出來

在鄧不利多喝下藥水的時候我好難過

因為已經看過第七集

可以感覺得在他眼裡看到自己的妹妹受傷害好朋友兄弟間互相傷害那種痛苦…..

再來….. 我就被突然抓住哈利的那一隻手給嚇得從椅子彈起來

噁~被皮包骨的骷顱拖下水的感覺好可怕~


其他幾個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鄧不利多對石內卜說拜託的眼神…還有石內卜的眼神

令人發毛的大眼睛又講話皮笑肉不笑的少年及孩童時代湯姆瑞斗

不破誓那段石內卜迅速答應貝拉卻能感覺得他的眼神及表情超細微的痛苦掙扎

石內卜上樓來殺死鄧不利多前 校長最後由上透過地板空隙看哈利的那一眼

貝拉勝利的歡呼聲(她真的好爽的感覺)

金妮超美又放電的眼神

喝了幸運水後蠢斃不協調的哈利


整體看下來覺得很不錯阿….還有淡淡的哀傷呢!

其實影片一下我就想哭了…感慨哈利波特陪伴了我那麼久的歲月

最快完結篇了,我該怎麼辦?


3 留言:

哇!妳記的詳細耶!

我是那種一出電影院就幾乎忘了剛剛看了什麼的那種。

只會依稀記得幾幕情景(前提是要有人提醒),

還有整體感覺…

gn02101043 提到... 星期一, 7月 20, 2009  

校長喝污水那一幕真的很可怕ㄟ!



還有馬份被『出血咒』打到那一幕



我覺得不適合列為舖片及

h122400005 提到... 星期二, 7月 21, 2009  

我覺得貝拉好酷~~ {喜歡邪惡角色}



那招什麼3步殺 感覺超強 馬份被秒殺~~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