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哀~李醫師明明說每天都要寫花精日記的....

我這樣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真得是很不可取啊~

到時候他要改,我交得哩哩辣辣不是很丟臉嘛~~



話說我這個沒靈動力的人,對於抽花精真的很有障礙

看到這樣要甚麼有甚麼真是羨慕

而我....常常抽到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搞得我都不想用抽的了啦!

就憑著知識選擇自認為適合我的那一瓶~



最近  非常詭異的總是抽到芥末~

但我並不覺得自己很頭上有烏雲啊!?

或是抽到水蕨!?(是不是因為我對自己的選擇很沒有信心呢?)

不過這兩天偶爾的確有一種「心裡不舒服的」感覺

這種fu非常的難形容  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出現的

小時候出現的幾個時機的是

1.穿著鞋襪躺臥在床鋪上的時候

2.穿著厚衣服聳肩的時候

.......

長大後就不太記得了~

可能生病的時候出現過 或是和已經失去感情的對方在一起時...



通常是發生在小空間裡

在外面的場所似乎沒有這種感覺過



難歸類



無解!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


溝酸漿

這幾天整理房間

進進出出而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衣服棉絮塵瞞滿天飛

使我的鼻子很不爽的一直打噴嚏

這還無所謂



加上跟媽媽的對話不知怎麼的總是彼此習慣扯著嗓門說話

說真的   比上課還傷喉嚨

所以到了今天喉嚨就有點怪怪的

完蛋!該不會要感冒了吧!?我的喉嚨要發炎了嗎?

害怕喔!!!!



哦?



「害怕」

那就溝酸漿了啊~

兩滴下去後  很奇妙的漸漸捵生安心的感覺

好像自己太大驚小怪了,應該沒有生病才對....

然後慢慢忘了這回事,這會兒還真的喉嚨不癢了呢!



草草結束........

0 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