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早就知道一堆人嘴裡說的是餃子  心裡想的是嫂子(!?)

.........................



...................................

.

..............................................



.......................................................



................................................................



我是指心口不一的意思啦!= =



也許是我日月120 月水120 水海120 所以我能知道 我能說  



無論多麼愛恨交織  我還是可以清楚釐清 表達我的情緒情感



例如......對老媽.....



但是身邊的小孩(國中生)一直在嘴巴講著討厭 



而明明表現出深層狂熱的愛(用各種形式  )



重點是 連身邊朋友也這樣耶....



(請對號入座)











我對於這種模式  實在覺得有難以言喻的詭異感= =



也許他/她太陽或月亮哪個角度不對勁 相信他/她也無法控制自己  







唉  愛就愛嘛!何必用恨來包裝~

0 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