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DAY1:

高鐵台南站→接駁車→台南火車站→

上好租車(後站出來右轉  06-2744775)→

阿堂鹹粥(西門路 ~12:00am)or阿憨鹹粥(公園南路 ~1:00pm)→



阿憨鹹粥 此行最讚之選擇 真怕以後吃不到 聽說有比阿堂好吃

竟然可以完全沒有腥味 (這是虱目魚肚粥)





鹹粥有大顆的蚵仔唷!




劍橋南商文教會館【住宿卷一張+600】(南門路4號)→

孔廟巡禮(在隔壁)(中途熱死回來休息)→



當老師一定要來萬世師表一下的啊





全台首學的孔廟!!




下午怕熱或下大雨:

台灣文學館(中正路1號)

大天后宮之月老(永福路2段227巷18號)古董茶飲【可用卷】→

赤崁樓(民族路2段212號)【古蹟入園券】→



此為台灣文學館





館內很多多跟台灣文學有關的歷史說明 也有有趣可供拍照的景





左邊窗戶的影像(電視!?)會動 很像真的在坐火車喔!





這是原住民以圖示字的方式 但...我覺得比較像阿!?



赤崁美食之義豐冬瓜茶or兩角銀、對面的山根壽司、度小月【美食抵用券】


好喝的兩角銀檸檬冬瓜茶 從此我愛上了「檸檬尬冬瓜 迸出新滋味」了



赤崁樓晚上也漂亮記得拍照→






福記肉圓(府前路一段229號)



清淡好吃的清蒸肉圓 醬料有味增香卻不會太甜  最重要的是有免費大骨湯



窄門咖啡【美食抵用券】(南門路)

 

窄門真的很窄 非常有趣  但咖啡不好喝唷!



DAY2:

飯店早餐或鹹粥(如果第一天沒吃到)或牛肉湯(民族路二段)→



來台南就一定要吃溫體牛肉

本來第一天沒吃到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說

『何必吃呢?會有業障!』結果第二天路過看到就二話不說的進去吃了= =

肉質非常鮮嫩 比無雙牛肉有好一點 味道比較重 湯有鮮甜味(是清水燙的喔!)



成大之國泰榕樹及成功湖→



酷吧!這榕樹一百多囉!長得真好 


→安平老街(周氏蝦捲、陳記蚵捲,外買海楓蝦餅,同記豆花)+安平古堡+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古蹟入場券】→

巴克禮公園超多松鼠的







安平樹屋 ....我覺得晚上可以拍鬼片....




如題



四草大橋的夕陽或觀夕平台→神農老街→海安路藝術之旅→

 

DAY3:

早餐→

還車去→

計程車到奇美博物館仁德鄉三甲村59-1號(BI2

計程車到保安車站復古風→

火車到台南車站→

自由彈性行程  


3 留言:

暑假離現在很久了耶XD

你站在「萬世師表」匾額下的那張,實在是經典了!

老師你是不是變瘦了

我告訴你我也瘦很多喔!

現在剩57

我以前還是927四大胖子之一咧!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