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難得的好晴天星期日

加上上次因為倒楣在承德路上遇到的白目摩托車害我們出車禍

所以本來計畫的淡水行程變成「掰喀捷運士林遊」

所以這次一定要順利的去成淡水~~~

淡水的人很多

街頭藝人也多

所以有許多新鮮事...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榕樹下的一個業餘畫家






她正在畫的明信片我將買下,所以我拍下來以示證明!

超級無敵巧的是,她跟我的名字發音一樣喔^^

畫得真美,35元!但物超所值

我還買了一些她的攝影明信片

 



在接近聖誕的佳節裡

淡水禮拜堂顯得特別漂亮







因為離預約的「乾杯」燒烤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就去了滬尾偕醫館咖啡廳坐坐




咖啡挺香的 配著的馬階餅一點都不膩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口味是

葡萄口味 我覺得比芝麻和巧克力好吃

是以前英國領事館招待外賓吃的喔!



雖然被莫名其妙的傳了教而被小王子在旁嘟噥

不過聽聽福音對我而言並沒啥不好 幫他當哲學理念瞭解一下囉!

也許是有傳福音的神聖使命

在這個美麗有氣質的咖啡廳裡用下午茶才100元!非常的不貴!


前一天才剛跟鈴聊了有關身體界線和亞洲人彼此疏離的議題

今天在前往乾杯的過程中

竟就讓我遇到了warm Hug第一場

我就隨便選了一個活撥可愛的女大學生用力的抱了她

可惜我們自己沒有拍照

期待她們的官網把照片放上來囉!

說真的,跟陌生人擁抱之後,心臟一直蹦蹦跳呢!



接下來的晚餐「乾杯」有多好吃就不用說了....

親親五花肉 跟八點乾杯和其他店一樣

不過淡水店的乾杯不用加入場費就是乾杯價喔!

所以我們吃下來很便宜 才不到九百元呢!!



同場加映:生日淡水遊2008.8.23

2 留言:

gn02101043 提到... 星期五, 1月 02, 2009  

被傳福音是沒啥不好

但有些傳教士會恐嚇你說不信基督教就會下地獄

那種傳教士就很討厭

我發現你可以去主持旅遊美食頻道了^^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