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命中帶有無恩之行便隨時可見

宿命論其實不是件好事

但不失為情緒的出口



哀   無恩之刑啊...

甚麼都別做  可能還會幸運點

待人和善可能是個好形容詞

略施小惠卻是別人眼中的爛形容詞

角度在哪裡? 1+1不能除以2耶

1圈1叉  得到的是......................1個叉  或是1大個叉

叉遍全身

 



就是無恩之刑嘛

親愛的老朱   何處是返鄉之路呢?

我又迷路了

我手裡緊緊抓著的這些

究竟有沒有留在我的手上?



如果我可以放下轉身離開

又怎麼會有無恩之刑呢?

如果我以為我看明白了些甚麼

為何還留在原地等著....



因為我還站在那

抓著餵養我的這些那些

...................



真噁心



害怕的是  當我抽身走開  另一邊的難道不是同樣的東西!?























好累









0 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