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月牡羊個性急躁的我   似乎真的該好好拿鳳仙花補一補

今天早上上課     對於一位自我介紹冗長的同學感到不耐煩

下午    沒有耐心的好好欣賞一位老師的攝影展

傍晚    沒有耐心的為明天的表演反覆的練習

音樂播放器中歌曲半首半首的換著....

就這樣    自己追趕著自己想要趕快做下一件事

無法享受當下    總是貪心的希望一次能同進行好多件事



學業性向測驗巡堂的時候    也許因為腦子急躁的運轉著

才稍微能讓我的身體好好的待在走廊上 



至於我想什麼呢?

我手上花精講義    想著好像很多種心理狀態都很相似

我到底該如何分辨?我能學得清楚嗎?

我如果發問會不會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子的猶豫 似乎又有點線球草和水蕨了

或許 是一種害怕 (溝酸漿?前段時間還蠻常服用它的)



而剛才翻了「巴哈醫生的人生教科書」p.94

驚訝的發現  我過度依賴藥物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也算是鳳仙花的表現之一

之前沒想到這樣的心情其實是一種不耐煩

以為只是溝酸漿的恐懼生病

而使用安眠藥也是急於想趕快睡著的不耐煩(又是鳳仙花)



所以除了白栗 我是不是該每天好的來服用鳳仙了呢?  


1 留言:

gn02101043 提到... 星期一, 6月 29, 2009  

老師我在想阿....



那個神奇的花精會不會也有抗藥性阿....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