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白栗花

m....該怎麼說呢....

套一句星爺之「唐伯虎點秋香」中說的

這瓶不真愧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啊!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比急救花精還好用!

胡思亂想來兩滴    負面思考來兩滴   頭腦紛亂來兩滴

失眠的時候再多來幾滴

好像吃了之後   腦子就比較不會自己找自己麻煩了! 

由於用量極大

自上一瓶10ml的喝完之後

這次追加的就是25ml的大瓶裝

雖然說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核心花精

但我已經把他當保養用的健康飲品哩!


落葉松

這兩天第一次帶領3~6年級的兒童營

平常習慣面對國中生的我 也有點自我懷疑了起來

沒有足夠的自信就相對的少了鬥志跟企圖心....

所以第一天使用幾滴落葉松來補一下

讓我能較自在的面對這群小朋友



溝酸漿

害怕生病!

這兩天如果感冒喉嚨痛中暑起疹子 可不是件好事

負面思考加上過於擔心自己會出什麼毛病的心情

白栗+溝酸漿便是我的基礎配方啦!

而身體果然奇妙的一路平安順遂 真是很給我和花精寶寶面子

在上午的變態烈日的曝曬以及立刻回教室大吹冷氣的狀況下

竟然沒中暑也沒感冒耶!

這是我這風雨飄搖的身體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大概腦子裡擔心自己可能會生病的無限迴圈被花精給破解了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