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屋

無名星球爆炸了 女屋乘著帶太空船 逃出來~逃出來~ 紀錄成為女屋及導獅的過程及麻瓜生活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身為老師

在四年前考上教甄的那一瞬間   



狂喜



然後低落



我的生涯就這樣?



穩定的領薪水退休金反覆面對學生上課改作業在校園進出進出校園結束



然後接著朋友K轉職舞蹈老師與設計  

朋友I轉職演藝圈剛領金鐘獎

同學甲乙丙出國回來考諮商師

家人a兼職外拍模特兒  家人h傳播業活動滿檔

其他哩哩拉拉



右邊坐個永遠精力十足的完美主義工作狂

左邊坐著自信滿分女強人華麗發光體

我刻著學習單敲著網誌燃燒創意試圖多擠一點東西來證明什麼

或是焦慮忙著九宮十二宮的強迫角度來滿足三宮天王或上升本命獅子的虛榮



其實有時候吃著美食花錢血拼的二宮生活還蠻快樂

12宮水星3宮天王的旁門左道學習也挺有樂趣

真想就這樣等待天頂金牛的那種爽日子到來

但是為什麼經過一些人事物的間接提醒讓我覺得有些不爽



就是那句:老師的工作很不錯 但有某一種消耗性

有些不知什麼被消耗掉了而覺得很多不對勁

偏偏惡夢擾人

又沒有一個能說甜言蜜語的小王子帶來點安慰



於是一個月一次的憂鬱期顯得特別難熬.................





最好不要再有任何一個海王人用任何形式或暗示來挑剔我的文字

月白羊現在會非常不悅

5 留言:

家人a&h是誰@@???

不知道!

H.....除了你還有別人嗎? a是亂打的 不過你應該也可以想到是誰

人生還很長咧!

話說我上次看到一本"占星大全"

我翻開第一頁就看到地科課本的畫面

根本就是同一張圖!!!

然後出現一堆數學公式....

我還以為我在看地球科學的書咧!

所以我就放棄自己畫星座圖的念頭了

用軟體畫多方便阿!



我發現我是上升牡羊 月亮處女

超準的!!

ㄏㄏㄏ

我也是天頂金牛,上升獅子,金星、火星第二宮,三宮天王,不過我的水

星跟土星都在一宮,月亮巨蟹。你現在過的生活是我最羨慕的喔,平穩挫

折少,不過我未來也是當老師....

張貼留言

這裡不是迷宮

熱門文章

關於獅子女屋之blogger

原本在無名的我
自以為可以另闢一個小空間
在這裡...
只有女巫的生活
沒有其他

祝我修練成功吧!

Powered By Blogger

凡走過必留下..